2F

海大王時尚喜宴廣場

HDW Wedding
Square

海大王時尚喜宴廣場

海大王時尚喜宴廣場 HDW WEDDING SQUARE

海大王時尚喜宴廣場2009年創立至今,無不秉持著高尚、經濟實惠的經營理念及一貫服務精神,全程ALL IN ONE客製化服務,讓你無須再像多頭馬車尋找各種技術廠商。致力追求高品質、高水準、高規格的婚宴服務,只為創造一段又一段的浪漫佳話,為了讓最美的一天延續愛情的永恆。工商服務、家庭聚餐、社團等.....一應俱全盡在海大王!

宴會廳

宴會廳設計採業界領先的環繞式影音,於餐點部分則將成本提高,積極的來推出更好的美食,務求以優良、衛生美味的精緻饗宴提供給顧客視覺、聽覺及味覺上最豐盛的享受。

布拉格

以Tiffany綠為基底,純白為輔,城堡水晶燈點亮主視覺。簡約而大方的主場,形成一種簡單的愛。

可容約25桌

巴洛克

以精雕細琢的線板、水晶燈搭配經典的巴洛克風家具,重現16世紀尊貴宅邸的風華。

可容約42桌、可與威尼斯打通

威尼斯

威尼斯是個浪漫的水都,也是個充滿藝術的城市,讓每位參加宴會的來賓,能感受威尼斯獨特迷人的美。

可容約42桌、可與巴洛克打通

客服專線:02-85227298